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雷霆世纪社区-游戏电脑互动交流第一平台

【三年之痒】有什么想对雷霆世纪说的呢?

首焦图.jpg
三年,对于一个人来说非常短暂,是一段轻松欢乐的学生时光,也可能是刚刚踏入社会,开始奋斗的时光。对于雷霆世纪来说,这三年是雷霆世纪的全部,从出生到不断成长一直到发展壮大,这一切过程都得到了大家的见证。回首三年前,你是否还记得在京东见到雷霆世纪时那一抹惊艳?三年时间,雷霆世纪一直陪伴在玩家身边,致力于打造高性能游戏主机,给玩家带来最新的游戏体验。三人行,必有我师,我们不断接受玩家们的建议,鞭策自己,激励自己;吸收行业内的精华,去其糟粕,见贤思齐焉,见不贤而内自省也,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变成玩家心目中完美的存在。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砥砺前行,不忘初心。
在雷霆世纪三周年来临之际,不知道各位大佬对雷霆有什么想说的呢,可以是一句简单的文字,可以是一段告白的语音,亦或是一部简短的VCR。无论你有什么想法,好点子还是想要吐槽,雷霆世纪照单全收。风雨三年,雷霆世纪感谢一路有你!!
活动形式:在本帖中留下你的祝福or吐槽
活动要求:只要你用雷霆主机都可以参加
活动福利:抽5个幸运儿送雷霆世纪精美礼品(别问是什么,收到你就知道了)
PS:回帖的时候记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哈(QQ,或者微信号就行,万一中奖了发奖还要联系你呢~)

活动时间:10月20日至31日,中奖水友工作人员会在一周内跟您取得联系。
1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留言板

20 条评论

  • 63892013 2017-10-20 18:10

    本帖最后由 63892013 于 2017-10-20 18:25 编辑

    挺好的,已经买了9台电脑了,支持你们,越做越好!QQ63892013

  • 31993666 2017-10-20 22:30

    虽然不完美,但能看到雷霆一直在最求,结果不重要,关键是有这个信仰,支持你们,有信仰就有进步就能更好!qq31993666

  • 31993666 2017-10-20 22:31

    虽然不完美,但能看到雷霆一直在最求,结果不重要,关键是有这个信仰,支持你们,有信仰就有进步就能更好!qq31993666

  • 31993666 2017-10-20 22:32

    虽然不完美,但能看到雷霆一直在最求,结果不重要,关键是有这个信仰,支持你们,有信仰就有进步就能更好!qq31993666

  • admin 2017-10-21 09:48

    63892013 发表于 2017-10-20 18:10
    挺好的,已经买了9台电脑了,支持你们,越做越好!QQ63892013

    哥们,你买了9台雷霆的电脑吗?

  • admin 2017-10-21 09:48

    31993666 发表于 2017-10-20 22:30
    虽然不完美,但能看到雷霆一直在最求,结果不重要,关键是有这个信仰,支持你们,有信仰就有进步就能更好! ...

    感谢支持感谢支持

  • 2017-10-21 23:00

    雷霆呢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一款主机,当初我刚买回来的我的几个同事说雷霆这不行那不行的,要我把雷霆退了再买别的可我坚持了下来了,结果雷霆狠狠给了他们一巴掌。我永远支持雷霆世纪。祝贺雷霆世纪越做越好  qq1248402245

  • 63892013 2017-10-23 09:37

    admin 发表于 2017-10-21 09:48
    哥们,你买了9台雷霆的电脑吗?

    9台,一点不假!!!

  • admin 2017-10-23 10:09

    63892013 发表于 2017-10-23 09:37
    9台,一点不假!!!

    雷霆的买了几台啊

  • etyouyou09 2017-10-25 11:56

    用了一年了,很不错.  qq303615456

  • etyouyou09 2017-10-25 12:02

    用了一年了,还不错,qq303615456

  • yangbenshen923 2017-10-27 10:04

    对于硬件销售,老大难问题就是售后,售后做的好,口碑积累快,你就是第一pc供应商,海尔的售后,实话,可以接受,但并不认可。我逢人就推荐你家电脑,但我会补上一句,海尔售后一般,

  • admin 2017-10-28 11:21

    yangbenshen923 发表于 2017-10-27 10:04
    对于硬件销售,老大难问题就是售后,售后做的好,口碑积累快,你就是第一pc供应商,海尔的售后,实话,可以 ...

    感谢您的支持,能否提供下联系方式,想和您详细聊一下

  • 63892013 2017-10-31 12:12

    买了9台雷霆世纪的台式机,都有发票的,确实不错,价格也不贵。

  • 63892013 2017-10-31 16:48

    差不多,能找到的就这些了。

  • 63892013 2017-10-31 16:51

    电脑目前来说没什么问题,就是第一次打电话上门安装没人来,后来一次来了,售后还行,上门挺准时的,可能是距离近,操作比较熟练。希望你们双11也有活动,同事现在都指望我给他们换电脑了。

  • admin 2017-10-31 20:21

    63892013 发表于 2017-10-31 16:51
    电脑目前来说没什么问题,就是第一次打电话上门安装没人来,后来一次来了,售后还行,上门挺准时的,可能是 ...

    哈哈,双十一当然有活动,明天是11.1开门红,爆款的主机优惠力度很大 125 127 903这几款可以关注下

  • black2866 2017-10-31 20:27

    准备入手一台雷霆世纪的电脑,同事推荐过来的,感觉牌子很正,希望11日有活动,大学时候没钱,现在上班了,攒钱买到自己一直想要的主机,圆自己一个青春梦。挺雷霆世纪 qq380795125

  • admin 2017-11-1 10:08

    black2866 发表于 2017-10-31 20:27
    准备入手一台雷霆世纪的电脑,同事推荐过来的,感觉牌子很正,希望11日有活动,大学时候没钱,现在上班了, ...

    感谢支持,感谢支持

  • QQ|雷霆世纪商城|雷霆世纪社区    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鲁ICP备15041404号-1 )

    返回顶部